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庙行镇人大组织开展《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日期: 2020-06-23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7日下午,庙行镇人大组织开展《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忠民,镇人大主席朱琴、副主席孙云高以及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副镇长金海斌、金艳、张东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场北菜场、中环二期、共康前六村等场所对垃圾桶标识是否清楚、设置是否合规、垃圾投放是否准确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检查组认为,庙行镇垃圾分类工作总体上能够按照《条例》要求,较为规范合理地设置容器,广泛有效地宣传发动,商户、居民分类投放较为自觉,但在细节方面还有待提升,少数垃圾桶标识不准确,存在干湿垃圾混投现象,部分小区垃圾投放点位设置偏多,智能回收机有满溢现象等。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代表们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提升居民、商户的分类意识;二要加强日常巡逻和检查,加大城管执法力度,起到必要的警示作用;三要根据小区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垃圾投放点位,不断提升管理效能。

  (庙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