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大场代表组启动2020年度专题调研工作
日期: 2020-05-18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13日下午,区人大大场代表组启动2020年度专题调研工作。镇人大主席朱永其、副主席马力,镇综治办、社区办、网格中心、城管中队、房管所等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课题调研组的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启动暨座谈会。会议由朱永其主持。

  会上,调研组明确了调研的计划步骤、时间安排以及组员的分工,听取了镇综治办关于大场镇智能安防建设总体情况的报告。与会的各职能部门围绕“智慧社区”“智能安防”等主题介绍了本部门相关工作的情况,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

  此次调研,代表们将围绕“智慧社区”这一主题,主要以大场镇智能安防建设项目为调研对象,调研该项目近年来的建设、运维、实际效用以及将来的前景等情况。

  镇人大主席、调研组组长朱永其要求调研组成员在调研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在接下来的现场调研过程中要切实关注和了解居民们对智能安防的实际感受。

  (大场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