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听民声 解民忧——吴淞代表组开展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日期: 2019-11-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群众的作用,更好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10月21日至11月8日,区八届人大吴淞代表组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分别来到居民区,开展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代表们围绕推进社区治理、加强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通过访谈、调研、座谈等形式,与选民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广大选民的意见建议,收集记录选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的距离。大家表示要为美丽吴淞、人文吴淞、幸福吴淞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