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大场镇人大开展“生态环境建设”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 2019-06-21 来源: 作者:
 
 

  2019620日下午,大场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生态环境建设”代表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朱永其参加,副镇长曹骏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场中路部队停偿地块绿地、南大地区走马塘C块绿地以及百诺公司锅炉油改气环保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曹骏就大场镇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向代表们作了专项汇报。代表们对镇政府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近年来,大场镇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作为全镇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通过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连续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等,不断加大环境保护、环境建设和污染治理力度,持续开展扬尘污染控制长效管理、燃煤锅炉清洁能源代替、污染企业专项治理、河道整治、雨污混接改造、绿化建设等工作,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朱永其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专项工作方案的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建设的实效性,三是加强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大场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