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深入月浦社区检查指导代表补选工作
日期: 2019-06-13 来源: 作者:
 
 

  20196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王丽燕副主任来到月浦昱翠家苑,检查指导第11选区补选区八届人大代表工作。月浦镇人大主席顾英、区人大代表工委副主任姚莉等陪同。

  王丽燕副主任一行查看了公告公示情况,详细了解了月浦镇关于补选工作的安排,对社区组织投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王丽燕副主任对选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第11选区代表补选工作安排周密、程序严谨。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补选工作宣传力度,依法选举;要充分注重补选过程的各项细节,规范操作;要切实加强投票等工作的组织安排,确保成功。

  (月浦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