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人大开展社区卫生工作视察
日期: 2019-05-17 来源: 作者:
 

 

  2019515日上午,杨行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社区卫生工作视察。镇人大主席魏银发和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镇社会事业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红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关于社区卫生工作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全镇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和服务基层群众的具体情况。 

   代表们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服务站的就诊环境、便民服务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家庭医生1+1+1签约服务、预约就诊、临终关怀等措施中继续发挥各自的作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银发在座谈会上对杨行镇社区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进一步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切实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政策扶持和财政投入力度,构建完善的一体化医疗服务网络;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内部运行机制改革,提高医护人员的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扩大舆论引导强化宣传力度,强化医疗服务模式改变,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在强化宣传上下功夫。镇人大将继续监督和推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呼吁全社会理解和支持杨行镇社区卫生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