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有关乡镇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 不影响“迎世博”环境整治大局
日期: 2016-02-26 来源: 作者:
 

刁国富代表提交

办理部门:区经委

办理情况:已经解决(采纳)

办理内容:

    区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镇在世博期间,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规范生产、经营;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不影响整治大局。如环保局成立世博专职监察大队,对相关企业进行24小时监察、监测,确保达标排放,指导并整治淞南镇的新腾冶金炉料厂完成场地设备改造,减少扬尘发生;协调益昌薄板公司与附近小区结成对子,共同协商,妥善解决矛盾,大大减少信访发生。庙行镇对所属新星实业总公司工业园区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已转为上海国际洁净科技园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区经委已上报市经信委,进行认定。对目前还未搬迁或关停企业,将继续配合所在地做好治安、环保等工作,确保世博期间的稳定。

代表意见:满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