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9-28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推动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做到思想再发动、任务再明确、重点再聚焦、责任再压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出席,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推进情况专项督查反馈情况;集中学习中央、市、区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观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扭曲的人生》。

  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组长何蔚宣讲了中央八项规定新精神,采用以案释法形式,就持续做好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之中;严明纪律、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凝聚共识、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杨遇霖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区委开展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的政治决断和坚强决心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前期查摆的作风问题,坚持“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落实、经验在一线总结”;要做好作风整改“后半篇文章”,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标本兼治尽快改彻底改改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