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来宝山调研交流宗教工作
日期: 2022-09-23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22日,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带队来宝山调研交流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吴志宏、王丽燕参加调研。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宝山寺,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宗教场所建设、宗教活动开展、日常管理等情况介绍,就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交流。

  李萍对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共同提高两区人大宗教工作水平,也使人大更好发挥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

  朱勤皓对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宝山在宗教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宗教事务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对虹口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有很大的启示和帮助。他希望两区人大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区民宗办,罗店镇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