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贯彻《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专项监督
日期: 2022-09-08 来源: 作者:
 
        
  2022年8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项监督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关于专项监督调研的工作安排,以及区卫健委、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条例》的贯彻实施、加强和改进宗教事务管理的意见建议以及各方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
  王丽燕对各单位贯彻执行《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情况表示肯定,她说,自新修订的《条例》实施以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都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不断强化服务和管理,全区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显著提升。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她提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并以此次专项监督为契机,不断提高我区宗教事务管理服务能级和法治化治理水平;要坚持依法履职,做到执法普法相结合,积极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要强化联动配合,汇聚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健全政府管理、社会协同、宗教自律的宗教事务治理格局。
  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区民宗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