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日期: 2022-08-05 来源: 作者:
 
  

 

  2022年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顾瑾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座谈会上,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就加强协同推动联系点工作、探索打造全覆盖信息采集体系、多渠道听取民意、立足主业开展特色品牌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萍对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推动立法联系点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各部门之间互联互通的协同力度,在功能拓展上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在触角延伸上更合理布局空间,在渠道上丰富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要进一步打造宝山立法联系点的特色和亮点,发挥宝山独有的“社区通”平台作用,凸现宝山立法联系点的专业特色,努力把立法联系点打造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最鲜活的载体、最响亮的品牌”;要进一步理顺体系、形成机制,多管齐下健全联系点工作体系,加强工作队伍,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李萍表示区人大常委会也将全力推动和支持立法联系点工作。

  区人大办公室、法制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区人社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