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稳就业工作
日期: 2022-08-05 来源: 作者:
 

  

  为推动贯彻落实《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促进就业工作的决定》,2022年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顾瑾带队调研我区稳就业工作。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报了本区稳就业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区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区有关部门紧盯稳就业目标,推动政策精准落地,全力帮扶重点群体,强化为企业用工服务,推进“保企业、稳岗位”取得实效。下一步将切实落实《决定》,抓紧落实落细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合力稳定劳动关系,切实兜牢民生底线。

  李萍对今年以来的本区稳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家庭稳固才能社会稳定,要对下半年的就业形势科学预估,并据此做好就业服务、托底保障等相关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深入领会《决定》精神,把稳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要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广泛宣传好市、区相关助企政策,充分听取企业的呼声,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更好做到助企纾困。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社会工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区人社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