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日期: 2022-07-22 来源: 作者:
 

  

  2022年7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宏带领财经委、预算工委赴区国资委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国资委汇报了2021年度区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国资(集资)系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同时介绍了区属国有企业在本轮疫情中全力保供应与支援疫情防控情况。

  吴志宏表示,国有企业的发展对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强调,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向人大报告的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助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

  (区人大办 张肖斌)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