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 2022-07-11 来源: 作者:
 
 

 

  

  2022年7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带领侨民宗工委赴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王丽燕一行实地参观了飞凯材料创新中心以及研发实验室,随后进行了座谈,听取公司复工复产及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介绍,了解相关政府部门优化涉外营商环境的情况。

  王丽燕对飞凯光电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打破国外垄断,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光纤光缆涂覆材料供应商,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等荣誉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区、镇相关职能部门在制定政策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实施政策过程中加大引导和宣传,以更便捷的流程、更清晰的脉络,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不断优化涉外营商环境。她也希望企业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区商务委、罗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人大办  王晓磊)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