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启动《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 2022-06-24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启动会,听取区政府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大财经委通报关于开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区食药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委分别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贯彻条例实施工作情况。据了解,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中央、市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着力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

  吴志宏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条例》、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升本区的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二是要突出执法检查重点,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三是要精心筹划本次执法检查活动,做到各环节工作环环相扣、依次递进,充分发挥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作用,推动执法检查成果落地见效。

  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相关街镇人大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