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 2022-02-22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21日上午,宝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陆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于2022年2月23日下午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区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薛飒飒副区长关于人才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提请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我区实施‘北转型’战略,推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加快产业集聚发展工作加强监督”01号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审议《宝山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顾村、罗泾、杨行新市镇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书面审议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2021年城乡规划的制定和实施情况的报告。会上,区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1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朱云豪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