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集2024年度...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与区人民政府党组举行双向沟通会
日期: 2022-02-22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区人民政府党组举行双向沟通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萍、吴志宏、王丽燕、须华威、顾瑾、陆军,区人民政府领导郑益川、丁炯炯、薛飒飒、朱众伟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与区人民政府党组双方就今年的工作安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交流。

  区长介绍了2021年区政府在稳增长调结构、扎实推进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推进城市转型、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班子履职的首年,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的沟通、联系,按照法定程序落实好政府重大事项向人大报告制度,自觉接受人大的工作监督、法律监督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全力推进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李萍主任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感谢区政府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表示,过去一年政府工作有力有效,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区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重点,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目标导向,综合运用听取重大事项报告、审议专项工作报告、调研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多种法定监督方式,推进全区重点工作,推动短板问题解决,回应群众期盼,助推宝山高水平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与区政府共同在新一届的新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