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嵌入式“体医结合”社区试点工作调研
日期: 2021-05-28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凤梅带领社会工委开展嵌入式“体医结合”社区试点工作调研,就有关代表建议进行督办。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罗店镇美罗家园文化活动中心和吴淞街道智慧健康活动中心,听取了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

  随后在吴淞街道智慧健康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区体育局、卫健委分别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区民政局、残联作补充发言。代表围绕进一步有效推进“体医结合”社区试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贡凤梅对区体育局、卫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协调推进“体医结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积极主动、科学规划建设体育锻炼、健康管理、健康宣教、残疾人康复等功能融合的康养中心,因地制宜地探索多样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希望:一是要讲究高效率,进一步创新“体医结合”发展机制,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社会力量的合力,拓展长者运动健康之家的功能,提高设备利用率和市民感受度。二是要推进全覆盖,各街镇要加快建设嵌入式长者运动健康之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区体育局、卫健委、民政局、残联、罗店镇、吴淞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人大办 陈玲)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