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与区人民政府党组举行双向沟通会
日期: 2021-02-23 来源: 作者:
 
  

  2021年2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区政府党组举行双向沟通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萍、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贡凤梅、蔡永平,区政府领导高奕奕、苏平、王益群、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倪前龙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与区政府党组就今年的工作安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交流。

  

  高奕奕区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区委的领导和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区政府今年各项工作及早启动,有序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新一年,区政府将更加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主动配合做好人大常委会会议各项议题及专项监督的各类监督调研视察活动,进一步完善政府重大事项向人大报告制度,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为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李萍主任感谢区政府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与区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继续坚持以精准监督全力支持区政府工作,携手推动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书写好宝山“北转型”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和区政府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朱云豪)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