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赴吴淞创新城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 2020-12-29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队赴吴淞创新城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蔡永平,区人大相关专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调研组人员实地察看了不锈钢区域(博绣荟文创园、高炉会博中心)、特钢区域(L型厂房)。随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吴淞创新城整体情况介绍。

  

  李萍指出,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是市委、区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和要求,要全面落实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将宝山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战略定位要求落实、落地。吴淞创新城宝武吴淞科创园十大产业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央地携手,迈入共同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新时期,振奋人心。她希望,宝武和宝山双方共同努力,加快将宝武吴淞科创园建成为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核心承载区。区人大代表要着眼宝山高质量发展、聚焦人民美好生活,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各种真知灼见,共同助力宝山迈入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新时期。

  

  须华威强调,吴淞创新城要紧紧围绕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着力推进以“科创”为特征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建设。政府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有力做好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宝武集团吴淞园建设管理办公室正式揭牌,为宝山地区不锈钢、特钢、罗泾三大地块统筹开发打下体制和机制基础。今年市政府正式批复了不锈钢、特钢两个各1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12月23日先行启动项目正式开工。宝地吴淞将依托中国宝武强大产业优势、立足宝山区实际,坚持产业引领、产城融合、生态宜居,成为具有核心产业集聚能力的“产业新城”综合运营商。

  区发改委、建管委、交通委、绿化市容局以及吴淞创新办、宝地吴淞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