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法制委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相关工作
日期: 2020-12-25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区人大法制委赴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相关工作。区人社局分管领导、仲裁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仲裁院负责同志围绕明确思路、构建制度、织密网络、抓实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立法联系点开展的工作,并表示2021年将从加强学习、聚焦需求等方面不断深挖,进一步充实立法联系点工作。

  区人大法制委充分肯定了仲裁院自成为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以来的各项工作举措,认为仲裁院从构建组织架构、完善相关制度到开展立法意见征求等工作摸索中获得了许多较好的经验。建议在之后的工作中,扩大联系点工作覆盖面、深化与专业机构合作、抓细抓实联系点法治宣传工作,让立法联系点工作更丰富更充实。

  (区人大办 陆佳欢)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