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20-12-07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机管局、党校、区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及区人大代表工委、研究室、法制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作了说明。出席会议的各相关单位就会议具体筹备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秦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时期,召开的一次人代会;也是我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面对秋冬季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她强调,一是筹备工作要周密细致,进一步细化每个环节,做好会前会中各项工作。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防控方案,做好相关情况应对预案,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区人大办 朱云豪)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