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继续走访调研企业
日期: 2020-10-30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6日-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须华威分别赴相关企业和街镇走访调研。

  

  李萍先后赴城市工业园区、大场镇、淞南镇走访调研上海超碳石墨烯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北裕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成智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上海恒一投资有限公司。李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对企业坚持扎根宝山发展的决心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诉求。调研中,李萍鼓励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勇于开拓市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将企业做大做强。

  

  李萍强调,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要推动建立健全政企沟通机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关注企业的思想困惑和实际困难,主动与企业家做好联系交友工作,构建政府与企业良性互动的政商环境,与宝山携手前行。

  

  须华威走访上海康芸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集鑫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华英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希杰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详细询问企业日常运作、管理经营、人员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和行业的影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意见建议。

  

  须华威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稳定就业、恢复产能大局上付出了大量努力。他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坚定信心,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积极布局企业发展新业态,尽快恢复企业生产产能。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