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办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20-08-31 来源: 作者:
 
  

  2020年8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实施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智能智造’之城建设工作加强监督的议案”(01号议案)办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议案办理牵头单位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汇报了01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有关部门作了补充汇报。

  代表们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议案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议案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建议,在推进科技创新过程中,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对于新产业,要适当控制商业成本的上涨;要聚焦三大园区,形成宝山的品牌产业,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长短期规划相结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

  

  须华威强调,宝山今后的转型升级以加快推进“智能智造”之城建设为重点,01号议案的办理过程也是全区各方面共商宝山“智能智造”之城建设的过程,要认真做好01号议案的办理工作。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推动宝山的智能智造之城建设,同时也会与政府各职能部门一同推进这项工作的开展。

  区人大各专工委、部分区人大代表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张肖斌)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