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 2020-07-21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20日上午,宝山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秦冰、王丽燕、贡凤梅、蔡永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在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扩大)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扩大)会议于2020年7月28日下午、29日下午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扩大)会议的议程为:听取陈杰区长关于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组织代表分组评议区政府上半年工作;听取陈尧水副区长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科技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区本级决算及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区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

  会上,区人大有关专委会、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35次(扩大)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