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来宝山开展“实施乡村振兴 推进产业兴旺”专项监督调研
日期: 2020-07-17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余立云一行来宝山开展“实施乡村振兴 推进产业兴旺”专项监督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副区长陈云彬,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区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聚源桥村安然园艺公司、一水间园艺公司,天平村天舒苑,海星村星空营地、邂逅馆、沪宝水产养殖基地。

  

  座谈会上,副区长陈云彬、区农业农村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兴旺情况,并与专项监督调研的市人大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同志针对用地政策、产业项目证照办理、市场对接、资本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立云对宝山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乡村具有独特的建筑类型、居住形式,拥有深厚的农村文化、乡村风貌,宝山有自己鲜明特点。他表示,市人大将进一步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市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全面落实农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办 曹健)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