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企业界市、区人大代表
日期: 2020-02-14 来源: 作者:
 

  212日、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须华威带队走访曹玉兰、许金勇、王心雄、梁勇等企业界市、区人大代表,实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李萍一行先后赴月罗环卫公司、钢之杰钢结构建筑公司、宝山区供销合作总社、上海超碳石墨烯产业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在企市、区人大代表及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企业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李萍表示,将梳理汇总相关问题建议,交区政府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并及时跟踪、反馈办理结果。

  

  

  李萍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全力以赴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在筑牢疫情“防控墙”的同时, 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有力有序地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三要关注疫情应对过程中暴露出的社会治理薄弱环节,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切实提高社会治理效能。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