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委书记汪泓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 2020-02-11 来源: 作者:
 
  

  

  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区委副书记周志军等到区人大常委会进行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贡凤梅等参加调研。

  

  汪泓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她说,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政治站位有高度、开展工作有广度、监督调研有力度,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全体人员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为推动宝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民主政治建设提供了有力有效的法制保障。

  汪泓在讲话中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考量、去谋划、去推进;要进一步围绕重点,精准监督,聚焦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创中心重要功能区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等重点工作,继续加强监督调研,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凝聚智慧力量,为推进“国际邮轮之城、智能智造之城”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汪泓表示,区委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努力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汇报了区人大机关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2019年以来的工作体会、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等。她说,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人大常委会的年度工作,在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高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了人大的职能和优势,为新时代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