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日期: 2020-01-14 来源: 作者: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秦冰及全体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工委就清真餐饮、社区老年助餐点等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发挥委员服务社区作用、开展慈善公益情况进行了解。

  

  

  会上,侨民宗工委负责人对2019年工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通报了2020年度工委工作设想。一年来,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 侨民宗工委紧紧依靠委员和代表,积极依法履职,增强监督实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工委将围绕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集中执法检查,并就我区优化涉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专项监督。

  秦冰副主任对侨民宗工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结合新一年工作,她指出,侨民宗工委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把握大势大局,做好对标对表;二是要依法依规精准选题,精准监督,精准发力,切实增强监督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三是要互联互通,加强协作,形成监督合力,促进我区侨、民、宗、台、外事工作水平的提高,为推进宝山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侨民宗工委 白洋)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