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19-12-27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冰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组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筹备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对有关事宜做了进一步的细化。

  秦冰指出,各筹备组在第一次筹备会议后行动迅速,扎实细致地开展了工作,部门之间协调有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各负其责、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工作协作。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代表为中心,热情周到做好服务。二是要更加细致严谨地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三是要精心组织,做好大会宣传报道工作,传达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讲好人大故事。四是要认真做好组织选举和代表建议、议案相关工作。五是要严密安排,做好行政安保工作,为代表提供一个庄重、整洁的工作环境和舒适满意的生活条件。

  区人大办、区委办、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区委党校、信访办、机管局、公安分局、消防支队,以及区人大法治(内司)委、常委会研究室、代表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