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年终集中视察
日期: 2019-11-20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年终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蔡永平,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区人大代表等140余人,对重点区域与重大产业项目情况、环境治理及建筑垃圾处置情况进行了视察。副区长王益群、陈云彬等陪同视察。

  

  在重点区域、重大产业项目视察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一冷开利空调、华域电动、华域麦格纳电驱、龙湖宝山天街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区发改委、经委、商务委和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活动中,代表们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和街镇在推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据了解,区政府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重大项目落地和重大板块协调推进方面,不断完善产业发展政策,积极推动产业转型调整,今年全区排定重大产业项目66个,总投资760亿元,占地面积约6026亩。其中,重大开工类项目20个,重大启动类项目26个,重大竣工类项目20个;在商业发展方面,紧紧抓住五大优势产业和现代化滨江新区建设新的发展机遇,主动对接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战略要求,今年1-10月,全区商品销售额5065.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91.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增幅均位居全市前列。

  

  在环境治理及建筑垃圾处置情况视察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宝钢厂区炼铁C1原料大棚、炼铁高炉中控、运输部智慧无人仓库等环保治理情况,以及宝山区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宝钢股份公司、区绿化市容局、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有关情况介绍。活动中,代表们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和街镇在推进环境治理及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将就生态环境治理、垃圾分类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把宝山建设得群众生活方式更文明、城市管理更精细、生态环境更美好。

  

  

  据了解,区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及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目标,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与决心,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绿色可持续发展迈向更高水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区政府办、发改委、经委、商务委、绿化市容局、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杨行镇、顾村镇、宝山工业园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区人大办 张好之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