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部门预算系列调研
日期: 2019-11-13 来源: 作者:
 

  

  近日,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协同相关专工委共同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了部门预算系列调研。

  

  按照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工作要求,今年的部门预算调研除例行的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外,重点了解预算绩效管理情况,主要包括绩效目标编制、跟踪、评价、结果应用等。

  调研期间,先后赴区经委、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委、工商联、统计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旅局、教育局、建设委、交通委、工商联等预算主管部门,了解其部门预算2019年执行、2020年编制、预算绩效管理等情况。区人大有关专工委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对部门预算提出了意见建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