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推进情况跟踪调研
日期: 2019-11-12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就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推进情况开展跟踪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王丽燕、蔡永平,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及部分委员、区人大代表等参加。区卫健委、区建管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工地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调研人员分别听取了区卫健委、建管委、精神卫生中心所作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对一下步工作,代表们提出了强化规划落实、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提升精神卫生医疗水平等意见建议。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区精神卫生中心迁建是代表们非常关心的一项民生工程,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跟进,先后开展了三次专题调研,在区委高度重视、区政府大力推进和各方共同努力下,目前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已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对下一步工作,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将区委关心、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做成精品工程;二是要咬住目标,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三是要加强联动,各单位跨前一步,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的沟通对接工作;四是要加强协调,处理好区精神卫生中心过渡期安全平稳运作与未来高质量服务的关系。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区精神卫生中心的迁建工作。

  (区人大办 贾如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