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日期: 2019-11-07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冰、王丽燕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平列席会议。

  

  会上,李萍、秦冰、王丽燕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分别在市、区党员负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区人大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李萍强调第一,要增强学习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按照中央及市委、区委的要求,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的精神上来。第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体系,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基层生动实践,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全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