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市人大宝山代表组评议市政府上半年工作
日期: 2019-07-23 来源: 作者:
 
 

  2019723日上午,由宝山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在听取应勇市长作的关于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后,开展了联组讨论,就市政府上半年工作进行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区领导汪泓、范少军、李萍、蔡永平等39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代表们对市政府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上半年市政府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应勇市长的报告实事求是、数字详实,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客观,提出下半年工作目标切实可行,报告还积极回应了人大代表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非常鼓舞人心。

  代表还就垃圾分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老旧小区改造、科创中心建设、宝山南大地区转型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办 杨晨)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