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题调研
日期: 2019-07-19 来源: 作者:
 
 

  20197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题调研。区人大农业农村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侨民宗工委、研究室等负责同志,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参加。区文化旅游局、绿化市容局、顾村镇有关同志陪同。

   

  

   

  

  调研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顾村镇的维也纳酒店、衡山北郊宾馆、绿地北郊广场、羌家村等场所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情况, 并现场听取了区文化旅游局、绿化市容局、顾村镇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条例》实际执行过程中和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湿垃圾末端处置容量不足、垃圾箱配置不完备、酒店处理外卖垃圾工作量大、外地旅客经常误投垃圾等现象,代表们建议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落实条块联动机制,强化各部门工作合力,将垃圾分类融入文明创建;开展全覆盖执法检查,突出日常经常,督促管理责任人认真履行垃圾分类法定义务,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区人大办 李国正 赵霄楠)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