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日期: 2019-07-09 来源: 作者:
 
 

  20197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贯彻十一届市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萍、秦冰、王丽燕、须华威、蔡永平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传达了十一届市委七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人大的各项工作摆在党的领导之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扎实稳定推进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本领,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加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干部队伍智慧,推动干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陈杰)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