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区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6-27 来源: 作者:
 
   

  2019626日,宝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圆满落下帷幕,11个选区共依法补选产生了15名区八届人大代表。

   

  

  根据工作需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补选部分区人大代表,并成立区补选工作组,周密部署和组织了本次代表补选工作。补选工作自5月下旬启动,月浦镇、罗店镇、顾村镇、淞南镇、高境镇、友谊路街道、张庙街道、上海大学、二十冶等补选工作小组严格依法依规,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经过调研摸底、方案制定、宣传发动、选民补正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等一系列工作,为投票选举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626日,涉及补选任务的11个选区正式举行投票选举。选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领票、写票、投票,行使自己庄严而神圣的权利。

  (区人大办   李秋洁)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