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来宝山调研
日期: 2019-06-19 来源: 作者:
 

  2019618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一行来宝山与区人大联动,就乡村振兴战略中推进生态宜居工作开展专项监督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委员吴健生,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余立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副区长陈云彬,区政府相关部门、罗泾镇、罗店镇、月浦镇负责人陪同。

   

   

   

  调研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示范村罗泾镇塘湾村情况,并调研了随机抽取的罗店镇天平村、月浦镇聚源桥村,深入两个村农户之中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

  座谈中,区政府相关部门分别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宜居中涉及的奖补资金投入力度、集中居住和社会治理、产业发展与农民增收、相关考核指标制定等情况进行沟通,就下一步更高质量地开展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办 张好之)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