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情况
日期: 2019-05-24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22日,区人大财经委、法制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区发改委调研我区实施《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区发改委、区法院、区经委、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区发改委介绍了我区《条例》实施总体情况,区法院、区市场监管局、区经委分别结合工作职责作补充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代表关心的信用平台查询权限、隐私保护、信用修复机制等情况作进一步沟通。 

  调研人员建议,我区实施《条例》过程中,应更加注重部门联动,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加强信用评估结果应用,在规范性文件中增加相关内容,体现正向激励作用。 

  (区人大办张好之)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