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青春寄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与人大青年干部座谈
日期: 2019-05-06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畅谈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责任和使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参加座谈,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走好信仰之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学习,走好学习之路,加强人大理论学习,为做好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三是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走好实践之路,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不断探索,在人大工作中建功立业。

  

 

  李萍主任在座谈中对人大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默默无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区人大全体青年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感谢!她说,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勇担责任,拼搏奋斗,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她指出,一是胸中要有激情,就是要传承弘扬好五四精神,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地做好人大工作。二是肩上要有责任,就是要有时代责任感,要感恩这个伟大时代,勇于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三是手中要有本领,就是要加强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练就适应新时代的履职能力。四是脚下要有基石,努力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市委、区委对人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在工作中展现人大青年的时代风采。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