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好”农村道路项目资金计划安排专题调研会
日期: 2018-12-13 来源: 作者:
 

  

1_副本.jpg

 

  2018年1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好”农村道路项目资金计划安排专题调研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燕、副区长王益群出席。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区人大代表、相关镇人大主席,区建管委、发改委、财政局、农委、规土局领导参加。

  会上,区建管委专题汇报了我区“四好”农村道路项目五年计划和2019年资金安排等情况,区发改委、财政局、农委分别作补充汇报。与会的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从项目规划、推进措施、加强监管、资金安排等方面结合前期现场调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形成合力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_副本.jpg

 

  王丽燕对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和区人大调研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调研工作紧扣群众切身利益,采取监督与支持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监督实效。她建议,区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增强推进宝山农村路建管护运协调发展的责任感,充分采纳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完善“四好”农村道路建设有关政策;区、镇两级人大要持续跟踪,支持与监督并举,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3_副本.jpg

 

  王益群在讲话中表示,区政府相关部门将按照上级政府的要求、群众的期盼,进一步加强我区农村道路的建设与养护;充分吸纳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方案,合理安排财政资金,使财政资金精准地发挥作用;区镇两级政府要做好对接,尽早推动明年农村公路的建设,使群众早得益,同时相关政策要配套到位,重视道路建成后的管理养护。

  (区人大办  张好之)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