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日期: 2018-10-31 来源: 作者:
 

  1_副本.jpg

  

  2018年10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带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区人大财经(农业农村)委、法制(内司)委,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教科文卫工委、预算工委有关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区绿化市容局、区财政局、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陪同。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须华威一行实地调研了中成智谷、绿叶菜场步云店、吴淞街道海江二村, 深入了解了垃圾处理设施、垃圾源头分类质量等方面情况。

  2_副本.jpg

  

  座谈会上,区绿化市容局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区财政局、区城管执法局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代表们对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予以肯定。针对工作推进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建议,一是加快生活垃圾分类立法,用法治的强制力推动强制分类。二是积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联动做好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三是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把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之中。

  须华威对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对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有长期的思想准备,宝山的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重要而艰巨,需要下定决心长抓不懈。二是要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的的积极性。三是要关注垃圾分类的全过程,提升源头、中端、末端的垃圾减量化、分类化水平。 

  (区人大办  赵霄楠 李国正)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