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日期: 2018-08-01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27日宝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通过)

上海市宝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并进行了审议。

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每位领导领衔办理一件重点代表建议;区政府办公室定期开展检查督促,协调推进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大部分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更加注重在实效上下工夫,不断强化办理的针对性、及时性和有效性。会议同意区政府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区政府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加强跟踪办理,对“正在研究”、“正在解决”和“计划解决”的建议及时跟进落实,确保承诺代表解决的建议真正落地生根;进一步明确承办责任,主办单位要切实做好牵头,会办单位主动积极配合,各负其责、协同办理。请区政府于今年12月底前将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的复查结果以书面报告形式报区人大常委会。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