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宝山区2017年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日期: 2018-08-01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27日宝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通过)   

上海市宝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副局长汤卫东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宝山区2017年区本级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审计局局长张晓宁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宝山区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宝山区2017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关于宝山区2017年区本级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查。同意宝山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宝山区2017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批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宝山区2017年本级财政决算。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