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友谊组区人大代表召开电梯加装工作专题调研会
日期: 2022-08-19 来源: 作者:
 
  

 

  8月16日,友谊路街道组织友谊组区人大代表召开三场专题调研会,围绕“关于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过程中小区物业公司全程介入和参与”开展调研,部分区人大代表、涉及加梯的居民区书记、主任、业委会主任、物业经理参加会议。
  第一场座谈会,由相关居民区书记参加,大家对加装电梯过程中协调、程序、困难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经历,谈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需要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参与进来,发挥小区“管家”的作用,协助指导做好电梯安装,并为后续电梯接管工作打好基础。第二场座谈会,由相关居民区业委会主任参加,大家交流加梯工作经验,反映遇到的困难,分享建议思考,希望加梯工作得到政府有关部门更多具体指导。第三场座谈会,相关居民区物业经理参加,他们表示,电梯加装工作参与不多、不深,对施工过程的参与、影响有限,对如何参与介入加梯安装和后续管理存在不少困惑。
  专题调研围绕“关于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过程中小区物业公司全程介入和参与”开展,是人大街道工委根据区人大要求结合友谊实际而选定,通过实打实的深入调研,摸清问题堵点,分析症结原因,提出意见建议,为做好政府实事工程汇集智慧力量。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