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大场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日期: 2022-08-16 来源: 作者: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8月11日下午,大场镇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实地检查活动。
  镇人大主席、执法检查组组长赵华带队前往环上大科技园2号基地(上海国际研发总部基地),实地查看基地安防中心,听取基地消防安全情况介绍。随后,进入楼宇查看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与闻广创业天地、上海波导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检查组就楼宇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通道管理、基地应急疏散线路等提出了建议。在对上海升广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线、产品装配包装线、仓库货品堆放区等方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赵华指出,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根据经营情况的变化,不断优化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镇政府安全管理部门将加强对企业的监管与指导,让企业能够更健康、更安全的发展。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