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人大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视察
日期: 2022-08-16 来源: 作者:
 
 
  8月11日上午,杨行镇人大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视察。镇人大主席梅勇,人大副主席人选、总工会主席人选阎志军,副镇长人选张明国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镇防控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位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4小时核酸采样点的采样流程,随后来到杨泰苑居民区,详细了解小区出入口检查、卫生清洁消杀等社区防疫情况。代表们对杨行镇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梅勇同志首先对全镇防疫一线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杨行当前的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增强做好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镇党委“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的同时,要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二要进一步强化政府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盯紧看牢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规范工作手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三要进一步提升人大监督效能,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人大职能,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和关键,及时总结吸收疫情防控中好的经验做法,发挥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优势,在助力全镇经济恢复中贡献人大力量。
  张明国同志分别从杨行镇应急处置机制运行情况、封控期间居民服务保障情况和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开设情况三个方面向各位人大代表报告全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阎志军同志也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