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9-24 来源: 作者:
 
  

 

  

宝山区庙行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9月16日在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镇党委书记陈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陈巍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依法履职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今年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回望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眺望未来奋进新征程,学会用历史思维、底线思维来分析形势、把握大势。二是紧紧围绕中心,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全区、全镇的战略谋划,使庙行在新一轮发展中跻身赛道前沿,为宝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抓实工作举措,把办理代表建议同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三是践行光荣使命,坚持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履职能力,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对党忠诚,坚持底线红线,持续改进作风,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落实机制。陈巍还就换届选举、创全迎检、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选举王波、钟佳奇为庙行镇副镇长,表决通过了相关人员的辞职请求, 

  镇党政班子成员、政法干部应邀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

  (庙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