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1-20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8日,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镇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镇级预算报告,以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杨行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杨行镇2021年政府十大实事项目确定公布。同时,经大会选举,杨文杰同志当选为杨行镇人民政府镇长,章伟国同志当选为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陈江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政府工作在打赢疫情阻击战、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关于2021年工作,他要求,政府工作要充分认识杨行发展的新定位,坚定信心再出发。聚焦“科创新镇”,要牢牢把握转型突破的新路径,抓好落实见成效。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实现能力水平的新提升。关于2021年人大工作,他希望,代表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做到带头服务大局、带头依法履职、带头为民服务和带头担当作为。

  镇人大主席魏银发作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镇人大聚焦全镇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有效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有力拓展人大“家站点”平台建设,形成杨行选区范围内“镇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代表联系点”四级服务网络,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体人大代表要继续充分发挥人大在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认真实践“全过程民主”理念,依法履职、凝集助力杨行“科创新镇”建设发展。

  镇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离退休老同志,机关事业、村居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